时酥/先看置顶,谨慎关注。

钓了就上钩。

今天鸭头有在恋爱吗?【一】

  ◆直男癌晚期玩家鸭×自我意识npc离。


  ◆人物归mhy,ooc归我。


  ◆幼儿园文笔慎入。


  


  『请输入游戏id。』


  蓝色光屏上显现出这样一行文字,橙发青年扫了眼,输了两个字进去。


  『输入成功!「公子」,您的旅途即将开始,向着星辰与深渊!进发!』


  眼前出现刺眼的白光,达达利亚下意识闭上眼睛手背抵在额前。


  〖又是这道白光!〗


  〖实不相瞒我恨透它了,官方什么时候能管管这机制好歹让我调个亮度行不行?就问你行不行!!〗


  〖啊啊啊啊鸭头侧脸一绝!〗


  〖你们别闹,一会儿我吃醋了鸭头还要花好长时间来哄我呢。〗


  〖?但凡楼上吃点花生米也不会醉成这样。〗


  〖刚刚到,这玩的是原神吗?〗


  〖是的呢。〗


  ……


  《原神》这款全息游戏于上市一个月风靡全球,其画风清雅绝尘故事共情性高冲上游戏榜第一位,只要购买提瓦特公司的全息头盔或游戏舱便可以体验新的乐趣。


  这不仅是一个走剧情跑图的游戏,更是千千万万少女少男的福利!不为别的,这款游戏里关乎主线的人物就没有不好看的,就连副本boss都有几分姿色。


  可能有着一些水分,但实际成分还是占的更多。


  达达利亚是一位主播,名字「公子」,他和他的几个“朋友”都在游戏区做直播,一个个皆是颜值担当,高超的游戏技术也足够吸引眼球。


  至于鸭头,说来也是个可悲又可笑的经历。好吧,对达达利亚来说,这件事对他可能不太友好。


  这一次和同事「散兵」的争吵之中,两人连连痛失网名。


  “雷电国崩,”达达利亚面色不善,脸色黑得像要滴出墨汁,“你又抢我人头!”


  同事可以不要,人头必须归为自己!


  “都说了达达利亚,”「散兵」咬牙切齿,“别叫我雷电国崩!!!”


  “?哦,”达达利亚缓了缓,面无表情吐言,“好的大炮。”


  「散兵」差点抛下直播杀进「公子」家里。


  弹幕后的粉丝们也乐呵看戏,直到属于他们两人的cp超话诞生。


  先不说正主表态没有,单单是看他们两个一见面就开始互嘲这事儿,怎么看不像是爱情。


  于是当天,两家粉丝激情互撕,毫无理智可言。这事儿闹得挺大,十分钟闹上了热搜榜第三位,至冬女皇对于这事唯一的表示,就是让两个人澄清一下。


  毕竟闹的太大影响不好,还不好收拾。


  收到「女士」的消息时达达利亚差点把他正在做的“极致一钓”毁了,脸色又黑又绿。


  “我怎么知道他们会有人磕什么欢喜冤家这种根本不符合我们实情的cp啊!!”


  即使是平时心态超好的达达利亚,这次也瞬间就炸。


  很好。


  当他看到站在约定地点比他还心态爆炸的「散兵」,忽然就觉得好的多了。


  但是万万没有想到,「女士」给出的最好方案,就是让他们假装关系很铁拍一张合照,然后发wb澄清。


  “和这家伙关系好??!”


  这次两个人直接升天。


  笑死,暗杀名单第一位。


  「鸭头」/「大炮」。


  最后还是忍着恶心澄清了。


  V_公子:是哪一只大胆鸭鸭在和雷电玩耍。[图片]


  V_散兵:别磕,有毒。[图片]


  ……


  看到之后,两家粉丝也终于冷静下来。


  鸭粉:哎呀我就说嘛散兵粉公子粉一家亲怎么能吵起来。越来越觉得我们鸭头配不上散兵了。


  散兵粉:不不不哪能,只不过是没有遇到合适的人而已。


  ……


  就这样,散兵粉和公子粉亲密的像是在粉一个人,而建起没多久的cp超话,也因为没人产粮也走到了终点。

评论(4)

热度(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